异世界的一杯蒸馏水

世界太大太吵杂太可怖太黑暗

我不知道我怎么地又哭了

我很想我的朋友 我觉得自己很孤单 

我不知道自己过去的十八年为什么可以这么坚强

 

姚淑敏 我很想你 你对我的冷漠狠狠地刺痛了我的心 原来我和你一年多的感情这么容易被流言蜚语击破 我以为你和别人不一样 但结果你还是和他们一样 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全世界都这么浅薄 我难过的不是有多少人不理解我 而是有多少曾经理解我的人现在不理解我了 你是曾经最贴近我的人啊 你怎么可以待我如此呢 我心很痛你懂不懂 友情玩真的比爱情更伤人

 

我只是在故作坚强而已 我只是在乔装 在假装 在伪装 

我痛了哭了我只能躲起来  我内心承载太多秘密 我受不了了 我不知道哪里可以倾诉

只有这里 我的整个世界 只有这里最安静 最舒心

评论
© 异世界的一杯蒸馏水 | Powered by LOFTER